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東京輕井澤旅遊,日本伊豆旅遊,富良野旅遊,日本箱根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 富良野旅遊 東京輕井澤旅遊 日本箱根旅遊 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秋季大祭 伊豆旅遊溫泉旅館
 


HOME > 伊豆旅遊溫泉旅館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伊豆旅遊溫泉旅館

再走1個小時的路程,便到達湯野溫泉,位於“踴子步道”的盡頭。日本伊豆旅遊沿著河津川溫泉旅館林立,其中就包括福田家旅館,這裡是“我”和舞女之間萌發單純之愛的地方。木造的結構,彷彿將您帶到舞女們的時代。玄關走廊裡懸掛著曾經出演過“舞女”的美空雲雀、吉永小百合、山口百惠等人的照片以及川端康成本人的照片,而旅館門口則擺放著伊豆舞女的肖像。

日本伊豆旅遊出遊貼士
住宿:熱海是著名的溫泉勝地,有不少山間小旅館,可在熱海溫泉賓館旅館協作公會網上查詢住宿信息。
美食:伊豆美食中有許多海鮮類,螃蟹宴、燒肉等都是招牌。
簽證:廣東遊客可申請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注意要提供相應的資金證明,提前10天左右辦理即可。
日本伊豆旅遊交通:可從東京機場轉機到大島機場,約40分鐘。抵達後搭乘JR伊東線來宮站,出站後步行10分鐘到熱海梅園。若搭乘火車,可從東京車展搭乘JR東海道線、伊東線、伊豆特快至河津車站,約2小時3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