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東京輕井澤旅遊,日本伊豆旅遊,富良野旅遊,日本箱根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 富良野旅遊 東京輕井澤旅遊 日本箱根旅遊 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秋季大祭 伊豆旅遊溫泉旅館
 


HOME > 富良野旅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富良野旅遊

富良野旅遊是當地一家很有名的日本式大型旅館,尤以它的洄游式庭園的規模恢宏和佈局精美而聞名。和式客房寬大舒適,把庭園、簷角、窗景、流水、木柱、草蓆等諸多建築要素全都不動聲色地動員起來,奏出一曲天籟之聲走松風,花卉之香沁心脾的和風柔歌。其園林之美,既有皇家離宮的神韻,又不失奢華不墜質樸,顯示了富有人家對張揚和收斂、財富和本分的精密把握。

日本天皇曾經行幸於此,所宿和式高級套間恰在我這次投宿的房間隔壁,2間房間幾乎就像是在共用一個庭園。富良野旅遊推開和式玻璃窗門,注視著緣側之外的庭園景色,只見紅火的楓樹把一片片飄落的如丹楓葉隨意地舖撒在綠色的松樹上,不知名的小鳥在興奮地歌唱。不知怎麼地我居然聯想起了唐詩:"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一代富豪的私邸如今成了公眾都可以留宿的旅館了,雖然住宿費有點貴,不過那種情調帶來的享受和滿足那絕對會給你物有所值不虛此行之感的。

富良野旅遊之旅是一個追夢之旅,叫你旅情幽然,叫你游興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