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東京輕井澤旅遊,日本伊豆旅遊,富良野旅遊,日本箱根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 富良野旅遊 東京輕井澤旅遊 日本箱根旅遊 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秋季大祭 伊豆旅遊溫泉旅館
 


HOME > 東京輕井澤旅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東京輕井澤旅遊

輕井澤是是日本著名的避暑勝地,有“東京後花園”美譽。但東京輕井澤旅遊又不僅僅是一個地方,它更是一種關於自然、樂活、文化的生活方式的代名詞。輕井澤石之教堂旅遊,淺間山的山麓平地上。這裡是日本最有名的豪華別墅區和上流社會聚居地。傳說當今日本天皇就是在這裡邂逅了一生的伴侶。東京輕井澤旅遊四周被淺間山、鼻曲山、碓冰嶺等山峰所包圍,地處夏季氣候涼爽,海拔約1000 米的高原地帶,這裡落葉松和白樺樹生長茂盛,自然環境宜人,從19 世紀末開始就作為日本有代表性的避暑勝地發展至今。

穿行在明媚的陽光下,東京市密集的高樓群和繁華的景緻從眼前掠過。漸漸地,東京輕井澤旅遊四周的景色開始不同。田園畫卷在眼前鋪展開來,深深淺淺濃淡相宜的綠讓人心曠神怡。隨著時間的流逝,詩歌般的田園景色被濃密婉麗的山間美景所取代。不知何時升騰起的繚繞霧氣,像輕紗幽簾,遮擋住了層巒疊嶂和質樸山莊,遠近高低的景色都模糊起來。東京輕井澤旅遊當夜色蔥蘢,水汽凝重,滴滴答答的雨絲開始飄散。閉上眼睛,仍能感受到山間的清風,聞到搖曳的鮮花,聽到林間​​窸窸窣窣的聲響。沒有什麼比沐浴在自然下更加舒爽樂活的事了。偶爾會有山間小鹿從車前不遠處躍過,讓大家一陣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