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東京輕井澤旅遊,日本伊豆旅遊,富良野旅遊,日本箱根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 富良野旅遊 東京輕井澤旅遊 日本箱根旅遊 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秋季大祭 伊豆旅遊溫泉旅館
 


HOME > 日本箱根旅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日本箱根旅遊

隨著國內物質水平、生活質量的逐年提高,節假日出境游正越來越受到國人的青睞,繼60週年國慶和中秋節攜手創下“史上最長黃金周”出境游新紀錄之後,中國最傳統的春節也環繞著浪漫的情人節光環如期而至。中西節日碰撞的火花、充裕的出遊時間、雙重的喜慶與浪漫,2010年的新年長假勢必又將迎來另一個出境游高峰。而經濟發達、旅遊觀光資源豐富,又與中國一衣帶水、文化相近的日本遊線路一直倍受歡迎,是出境游中的一大亮點。

日本箱根旅遊是日本久負盛名的溫泉之鄉,擁有“箱根十七湯”之稱的溫泉場。這其中最富盛名的是被譽為“箱根七湯”的七處溫泉,此外大大小小的溫泉也遍布箱根各處,是名副其實的溫泉療養勝地。在日本,因為工作、家事勞累而來日本箱根旅遊泡溫泉舒緩身心的人數不勝數。由於箱根和都市中心東京距離很近,即使當天來回也非常方便,因此是日本人心目中近在身邊又遠離喧囂的“桃花源”,在箱根泡溫泉放鬆身心被譽為至高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