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東京輕井澤旅遊,日本伊豆旅遊,富良野旅遊,日本箱根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 富良野旅遊 東京輕井澤旅遊 日本箱根旅遊 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秋季大祭 伊豆旅遊溫泉旅館
 


HOME > 關於我們

伊豆,日本的旅遊勝地。溫泉、海鮮、土特產、歷史、自然,日本伊豆旅遊是個充滿各種魅力的地方。在天城山和內陸地區,冬天有時會下雪,但是沿海和南伊豆地區,氣候溫暖​​,花朵們都早早的盛開,競相告訴我們春天的到來。另有伊豆國,日本古代的令制國之一,屬東海道,又稱豆州。

天城山橫貫日本伊豆旅遊半島東西,從中間將伊豆一分為二,分別稱為北伊豆和南伊豆。湯島位於天城山北側山麓的最南端,周圍有著成片美麗的雪松林,綿延的狩野川在此形成很深的溪谷,河水清澈見底,溪邊栽種著大片的芥末。這個地區自古就被許多的文人所喜愛,的確,湯島的湯本館旅社也正是川端康成選擇寫《伊豆舞女》的地方。

淨蓮瀑布是日本伊豆旅遊最大的瀑布,落差25米。附近有成片的芥末田,也有許多可供人們享受釣魚樂趣的地方。因為水質又好又乾淨,最適合芥末和岩魚的生長。